close


「外面很多的糕餅類的食品會好吃,全靠這兩味!」

 

還記得第一次在學做糕餅時,老師指著桌上兩個桶子說。

 

「酥油和白油的成本低,做出來的東西外表好看,味道又香,所以外面很多店家都會拿來做糕餅類食品!」

 

「不過,這些東西都是化學,少吃為妙!」老師特別強調….

 

我突然浮現出老媽在煮東西時的畫面,老媽在煮東西時,常常告訴我,這個醬油比較好,那個調味料比較天然,沒有添加化學的東西。

 

「自己要吃下肚的,當然要用好的,貴一點也沒有關係!」老媽總是這樣說。

 

我想,做東西給別人吃,不只是要賺錢,更重要的是要賺自己的道德良心!


「如果自己做出來的東西,自己吃了都會擔心的話,那….為什麼要做這些東西給別人吃呢?」我心裡面常常這樣想,難道就因為成本低、東西會變得漂亮好吃就可以添加化學的東西下去嗎?

 

I don`t think so….」我一直都這麼認為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油 添加 糕餅 酥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